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之窗 >> 安全教育 >> 正文
 

内蒙古农大幼儿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14年11月26日 16:29 作者:李琼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园食堂食品安全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预防食物中毒和其它食源性疾病,确保全体幼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制订食品管理员和从业人员每月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计划,本次在2014年11月19日上午利用空余时间组织从业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食品安全副园长李琼解读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及日常监督管理中发现的问题。就针对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制度进行分析和讨论:特规定凡患有传染性皮肤病,传染性痢疾如实报告,隐瞒或不报在检查中一旦发现立即解除劳动合同,讨论结果大家一致认同。食品安全副园长强调了食堂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从业人员认真执行食品安全各项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规范管理、规范操作,消除隐患,防患于未然。

培训结束后,从业人员对所学内容进行答卷,判分,总结。通过培训不仅增强了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而且提高了他们的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牢固树立了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的观念。

 



下一条:健康《食物金字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