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科研工作 >> 正文
 

幼 儿 观 察 记 录

2008年12月19日 16:30 作者:大一班 教师:杨红丽 来源: 浏览次数:[]

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这是我的工作的态度。

 

公开、公平、对待每一位幼儿,是幼儿教师的职责。

 

学会互换角色考虑问题,是我处理问题的理念。

 

幼 儿 观 察 记 录

 

九月,是新学期的开始,更是班级工作展开的开始,面对一张张熟悉又陌生的小面孔,夹着高兴又苦恼的心情出现在你面前时,意味着你的工作开始,责任和义务摆在你面前。

今年的大一班,幼儿年龄有差距,尤其是没有经过中班,从小班直接升入的幼儿,在生活习惯和学习状态方面几乎从零开始。为此,我和本班老师除了在日常生活中多给予指导和帮助外,还和家长多交流、沟通。做到家园一致教育。另外,在教学上,针对幼儿年龄偏小,没有学习意识,又要顾及到能力强的幼儿,参考教学计划的安排,由浅到深,把每节课的学习内容都要在课间加以巩固,并详细写在板面上,供家长参考,回家让幼儿讲述,同时也是教师向家长在教学上展现的透明度。

上一条:幼 儿 美 术 教 育 心 得

下一条:抓住瞬间的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