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2013年党日活动策划书

2014年09月24日 17:33 作者:王平 来源:农大幼儿园 浏览次数:[]

党日活动名称   

彩虹的约定——农大幼儿园支教活动   

党组织详细名称   

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党支部   

党组织负责人   

张晓岚   

参加活动人数   

21人   

活   

动   

方   

案   

一、活动内容形式:支教:赠送绘本书、奥夫乐器及教学交流。   

二、活动时间:2013年6月——2013年7月   

三、活动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幼儿园   

活动的目的及意义: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强化党员教师工作先进性与稳固性,加强两园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并把本园先进的教育教学模式和教育理念带给职院幼儿园,促进两园的共同进步。使在园幼儿快乐成长。特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党员教师更能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四、活动过程:   

1、支部召开党员动员大会,向全体教师党员进行活动的宣传。   

2、由幼儿园三名骨干教师韩芳、叶珊娟、刘晓峰分别为职院幼儿亲授三节精品课,分别是奥夫音乐、绘本教学和蒙氏教学展示。   

3、农大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向职院幼儿园捐赠绘本图书全年整套,奥夫乐器整套。   

4、两园教师之间教育教学交流、互动。并为职院幼儿园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建议。   

5、两园教师互动结对子,通过QQ等各种方式进行教学之间交流。   

6、活动结束后,组织党员进行党日活动总结交流。   

五、活动资金预算   

1、往返路费:2500元   

2、赠送图书:奥夫乐器及教材全套。(3000元)   

3、其他费用:500元   

六、预期效果: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加强党员的凝聚力、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加强两园之间的交流学习,信息互通,并把支教、带教坚持做下去,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提升本园的教育品质。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