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农大幼儿园开展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活动

2015年05月15日 10:27 作者:王平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园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规范教师执教行为,2015年5月14日,农大幼儿园组织全园教师进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培训。

本次培训由李琼副园长主持,她从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六方面结合老师们的实际工作对照“规范”寻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并且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规范”作为工作的方向,并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

本次幼儿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培训对教师们起了鞭策作用,明确了 “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是教师的职责,师德是教师的灵魂,是教师教书育人的前提和关键,直接关系着教师职业的成败。进一步加深了教师们对师德的理解,对道德规范有了全新的认识,

相信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守自己的道德底线,从职业道德这个更高层次来规范自己,更好地开展今后的教育教学活动。

上一条:农大幼儿园党支部庆祝国庆节,迎接十九大会议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