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爱生命 关注安全

2009年01月12日 17:5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关爱生命    关注安全

2009年1月12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管理人员聘请呼市卫生监督局的专家对我园园长及教师、保育员、食堂炊事员、采购人员等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培训的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园教师对食品卫生鉴别、常见传染病防治、食物中毒的预防和应急处理等方面的认识,让他们深刻体会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体现以人为本,同时也感受到食品卫生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重点讲解了五大块内容:一、国内外食物中毒与食品安全的现状。二、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的法律规定。三、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的管理。四、食品加工操作的卫生。五、食物中毒的概念、预防、如何处理。由于培训内容贴近实际、案例详尽,分析有板有眼、入情入理,使我园教师深受教育。

上一条:雪后快乐的孩子们

下一条:更新观念 促进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