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丰富多彩的分区活动

2008年11月19日 16:4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08年11月18日,农大幼儿园各班开展了分区活动。活动前,教师、幼儿和家长们一起收集了许多废旧材料、废旧物品(如:饮料瓶、报纸、旧挂历、一次性餐盘等)变废为宝。同时收集并选择了许多可以更好的发挥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半成品和原材料。在活动中,教师引导幼儿运用各种材料,自发地参加到学习活动中来,由幼儿依据自己兴趣,进行自由选择的主动学习。分区活动为所有幼儿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孩子从中体验到成功的喜悦,充分挖掘每名幼儿的潜力,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得到发展。

在这样能充分展示幼儿个性的氛围当中,师幼之间由原来的单向式、引领式改变为双向式、协作式,各年龄段的孩子们都在活动中表现出专心致致,拉着老师的手,将老师带到自己的工作环境中,热情地向老师展示自己的成果,或向老师提出疑问。活动区教育也为教师从多个侧面了解孩子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美好的记忆

下一条:农大幼儿园召开全园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