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给升旗仪式赋予更多的内涵

2009年11月05日 08:56 作者:中一班教师:王晓蓉 来源: 浏览次数:[]

 

给升旗仪式赋予更多的内涵

 

“我是一个中国人,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我爱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我爱中国”爱国主义教育已在农大幼儿园每个小朋友的心里开始萌芽,这主要源于农大幼儿园的教育特色——每周一的升旗活动。

在太阳冉冉升起的时候,600多名孩子郑重的集合在一起,满怀着希望等待着五星红旗的升起。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那铿锵有力的节奏,护旗手穿着统一、步伐整齐、神态严肃的护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起来……”在六百多双眼睛的关注下,两名小升旗手光荣的将五星红旗升向蓝天,那神圣的表情,那认真的态度,都在传递着我们民族的骄傲与自豪。

短暂的升旗仪式将给孩子播种下强烈的民族自豪感,相信有一天,五星红旗会因为他们一次一次的升起,五星红旗也将会因为他们而更加鲜红、美丽。

上一条:嘉 嘉 的 变 化(小三班)

下一条:快乐小天地(分园生活真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