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爱的奉献

2015年04月28日 15:48 作者:韩静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苗苗二班 浏览次数:[]

幼儿教育是人一生教育的起点,为幼儿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塑造良好人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名在一线的党员教师,我将时刻牢记“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宗旨,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幼教服务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落到行动上,做好家长服务工作,全面而周到。

记得几年前,班里小丑小朋友的爸爸因突发心梗经抢救无效去世了。面对着这个聪明、懂事的孩子,我从心里担心这个幼小的心灵受到伤害。我拉着她的小手把她带回自己家里精心照顾和陪伴,给她做好吃的、陪她做游戏、给她买漂亮的裙子……一周后,她的妈妈、姨姨来接她,说了很多感谢的话……其实,作为一名幼儿教师不但要有爱心、耐心,也要有同情心,能为孩子的成长尽一点儿微薄之力,能帮助他人,何尝不是一种快乐的事……

工作了这么多年也经历了许多故事,都让我觉得多一份爱心与奉献,便多一份收获。如今孩子们在我的“严中有爱”的培养下都渐渐长大了,看着他们带着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将要自信、阳光地飞向更广阔的天空,说实话真有些依依不舍,但这也会让我倍感欣喜和自豪。

我不聪明,但我是勤奋的;我不富有,但我是充实的……因为我用爱心打开了孩子们情感世界的第一扇窗;用真情点亮了孩子生命里的每一盏灯;用尊重唤起了每一个孩子的尊严;让孩子们在被爱中学会爱!所以,我将继续快乐地奉献着,奉献着我的爱。

上一条:农大幼儿园接待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幼儿教育专业的见习生

下一条:教师如何细致的安排好幼儿半日生活(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