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香甜的西点屋

2016年04月01日 17:16 作者:季玲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苗一班 浏览次数:[]

 

本学期,我们的西点屋又开始工作了,孩子们对西点屋的热情很高,早就盼着西点屋“开张了”!家长们也非常的配合,早早的就为孩子们准备好了食材!

今天是西点屋本学期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小朋友又可以吃到盼望已久的蛋挞了!于玥小朋友第一个来到了西点屋,她今天的任务是打鸡蛋,打了两个鸡蛋后又来了3位小朋友来接替她的工作,接着上来的小朋友的工作,分别是倒牛奶,把鸡蛋打散,倒淡奶油,放蔓越莓干,放蓝莓和草莓果酱,再把调好的蛋挞液放到蛋挞皮里,然后的工作就由老师来完成了!小朋友们一个个都干得很认真,都盼着赶紧吃上美味的蛋挞。

蛋挞在烤制的过程中,蛋挞的香味弥漫了整个班级,有的小朋友还和我说“我都要流口水了”!不一会儿,蛋挞就烤好了,小朋友们每人一个蛋挞,吃的特别香,小朋友们都说比外面卖的蛋挞好吃多了!都不想再吃外面的蛋挞了!

小朋友们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挞,心里美美的,我们看着小朋友们吃的香香的样子,心里也是美美的,小朋友们通过制作蛋挞,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还体会到了满满的成就感,也学会了一项新的技能,苗一班的宝贝们棒棒哒!

 

上一条:乐在其中

下一条:爱就一个字却有多种解释(苗苗四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