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乐在其中

2016年04月06日 11:39 作者:王平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苗苗三班 浏览次数:[]

 

 

农大幼儿园苗苗三班心灵手巧的刘婧老师在上学期期末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利用各种废旧材料,通过剪、折、贴、粘等方法进行大胆想象,巧妙构思。制作出了一件件富有童趣性、游戏性和教育性的蛇形棋和飞行棋获得了幼儿园“自制玩教具”一等奖。

在苗苗三班区域活动中,蛇形棋和飞行棋为幼儿提供了轻松自在并富有趣味的学习情景,深受幼儿的喜爱。

每天孩子们觉得最快乐的事就是和小伙伴们一起津津有味地玩上一局。在下棋的过程中通过“骰子”的使用,识别掌握规则和图所表示的意义,并按提示做出相关的动作。这就发展了幼儿的感知觉能力、观察能力以及记忆能力,并在解决游戏时遇到的问题中获得了知识技能和智力的发展。

上一条:少儿该如何学网球:一周练几次家长如何做?

下一条:香甜的西点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