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春天在小朋友眼睛里

2016年04月12日 17:04 作者: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小一班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孩子们走入大自然,感受农大校园里春色满园的景象,2016年4月11日上午,农大幼儿园小一班的孩子们在伊丽娜老师和吴红艳老师的带领下走出幼儿园,来到农大校园中寻找春天。

一路上,孩子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欢快的唱着歌,欣赏着农大图书馆和网球场周边的景色,一边走,一边与同伴谈论着自己的发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图书馆的台阶上、在粉红色的桃树下合影。伊丽娜老师和吴红艳老师及时的引导孩子们发现了许多春的足迹:黄绿的草地、草地上盛开的桃树,脚下的小草、飘落的花瓣、草丛里的小昆虫……。当然,这其中最吸引孩子们的当属保卫处的大哥哥们练兵了,孩子们看到阵容整齐,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大哥哥,高兴地欢呼起来,都争着要和大哥哥们合影。浓郁的春天气息和一张张快乐甜蜜的笑脸,构成了一幅春天绚丽多姿的画面。


通过本次校园找春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认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开拓了幼儿视野,还增进了孩子热爱春天、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上一条:走近社会 快乐体验

下一条:少儿该如何学网球:一周练几次家长如何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