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农大幼儿园:开展“区角”教研活动

2016年04月19日 16:45 作者:王平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 浏览次数:[]

区域活动是幼儿园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前教育领域中占据重要的地位,为探索园本教研活动的运作模式,进一步推进园本教研的建设,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更好地开展区域活动,促进幼儿更好的发展,农大幼儿园立足本园实际,开展了区域活动研讨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分为三个阶段:公开课展示、全体教师观摩;反思性说课;课后就此次活动的困惑和优点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在研讨活动过程中,教师们认真观摩、积极进行研讨,力求为幼儿提供健康、丰富的区域活动环境,更有效地利用区域活动促进每个幼儿在原有水平上提高。

此次活动以区角活动为载体,借助集体的智慧,提高了创新意识,促进了我园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同时也使幼儿得到了全面发展。

 

 

上一条:6s中的3定在区域活动中的应用

下一条:走近社会 快乐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