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农大幼儿园夏季温馨提示

2017年05月09日 10:53 作者: 来源:互联 浏览次数:[]

亲爱的宝贝们,现在已经是夏天了,但是天气仍然不是很好,气温变化也很无常,而且最近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所以夏季的预防很重要,家长朋友们可千万不容忽视哦!

 

 

家长应注意以下几点:

1、今年夏天气候比较干燥,请一定要注意在家给宝宝足够的饮水量,切记不可用饮料代替白开水。因为饮料中的糖份会影响孩子的食欲。其中,所含的色素和添加剂更不易于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2、近期温度变化较大,请家长们一定关注天气预报,及时给孩子增减衣服。

3、夏季是手足口、流感等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少带小孩去拥挤的公共场所。加强室外活动,孩子们在户外活动,能得到日光照射,吸进新鲜空气增强小儿造血及免疫功能。

3、注意卫生。要经常保持室内清洁,开窗通风,使室风空气新鲜,阳光充足,要勤晒被褥和换衣裳。

4、合理膳食。日常膳食中,除吃适量鱼、肉、鸡、蛋外,应多吃些乳、豆制品、蔬菜和水果。婴幼儿必要时要吃点鱼肝油和钙片。

5、充足睡眠。保证小儿充足睡眠,既有利于小儿生长发育,又可增强免疫力。

6、计划免疫。要按计划及时进行预防接种,以预防小孩子常见传染病。

 

 

上一条:偶尔“冷”一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