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教研组长进课堂

2018年09月19日 09:13 作者:张瑾 来源:农大幼儿园 浏览次数:[]

今年农大幼儿园根据<<指南>>的精神,为了让孩子们学的快乐、学的有用,重新引进了更加贴近孩子们生活的教材。做到了课程游戏化、学习有趣化和生活化。这套新教材根据幼儿学习活动的特征,着重于培养幼儿的兴趣驱动性、随机性、活动性和操作性。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们根据教材的要求注重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的快乐享受、激发幼儿学习的主体性;注重幼儿的发展功能、提升幼儿学习的效率,在培养幼儿学习习惯的方面加大了力度。

作为教学的带头人韩芳和叶珊娟两位老师她们深入教学第一线与带班老师们分析研究新教材,深入课堂与老师们把握新教材的精髓,结合幼儿的特性、发展状态和本园的现实条件,与老师们一起创造性的实施幼儿的游戏方案。为幼儿创设一个更加美好快乐的童年而努力。

上一条:农大幼儿园党支部庆祝国庆节,迎接十九大会议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下一条:教学反思:真游戏 假游戏(2018年5月中三班教师随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