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展现 >> 区域活动分享 >> 正文
 

中四班区域活动

2015年03月05日 09:03 作者:王平 来源:农大幼儿园中四班 浏览次数:[]

区域游戏活动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孩子们每天游戏、学习不可缺少的活动。

中四班胡艳华老师和韩丽丽老师根据本班幼儿的经验、能力、水平开动脑筋精心设计,有效地利用现有空间,提供丰富的区域操作材料,让孩子们在各个区域中自主选择,互相合作,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充分体验自主学习的快乐。

 

 

活动时间到了,孩子们自由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区域,做着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到“小小建筑区”当建筑师;到“娃娃家”扮演爸爸妈妈;到“汽车展示区”当一名小司机;到图书角看书、听故事……每个孩子都能在区域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乐趣,享受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

 

区域活动中,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及能力,选择活动内容。在轻松氛围中,通过操作、交流获得知识,并体验成功的愉悦。

 

上一条:大二班区域活动

下一条:苗苗四班区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