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展现 >> 区域活动分享 >> 正文
 

走近社会 快乐体验

2016年04月12日 17:43 作者:王平 来源: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宇紫光幼儿园中二班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1日上午,农大幼儿园分园—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宇紫光幼儿园中二班教室一片欢声笑语,25名小“面点师”聚集在区角里,开展了一场自己做蛋挞活动。

 

 

活动开始后,郭小雨老师和薛耀丹老师开始发放材料,小朋友们亲自打蛋、倒面粉、加牛奶、调奶油切黄桃,经过揉面、放蛋液等一系列的过程后,一步步成功地做成了蛋挞,小朋友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吃上了自己做的蛋挞,心里美滋滋的。

 

 

因为两位老师平日在活动中经常引导孩子懂得感恩和知道分享,所以孩子们在品尝蛋挞时,还不忘和老师及其他小朋友一起分享。这种小朋友自己动手做蛋挞全新的尝试,学起来会更轻松愉悦!

 

 



下一条:小班区域6s之标识(11月份教师笔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