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育教学 >> 正文
 

农大的秋景为童年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2014年10月30日 16:47 作者:王平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中五班 浏览次数:[]

为了能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感受秋天的美丽景色,体验集体活动的快乐,同时激发孩子们对农业大学的好奇与向往。

10月27日上午8:50,农大幼儿园中五班郝战萍老师和葛荟雯老师带领中五班小朋友走出幼儿园,来到位于农大西区操场前的草坪上。高远的蓝天、金色的草坪、还有孩子们灿烂的笑脸,交织在一起,构成秋天里最美的画面。

小朋友们一边听着郝战萍老师对秋天的描述,一边漫步在大学校园里,欣赏秋天美丽的景色。

孩子们像一群群快乐的小鸟似的随着飘落的树叶翩翩起舞,捡起地上橘红色和金黄色的树叶,面向阳光欣赏着,尽情体验着集体生活的乐趣。在活动结束前,郝战萍老师和葛荟雯老师还不失时机地对孩子们进行了环保教育,引导孩子们爱护环境。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赋予农业大学浓浓的秋意和金色的记忆,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热爱农业大学的美好情感,为他们的童年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下一条:陪伴的重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