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之窗 >> 正文
 

呼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莅临我园督导检查

2021年12月16日 21:12 作者:韩静、张燕清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高我园卫生保健工作质量,进一步规范卫生保健管理工作,保证幼儿的健康成长。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李晓辉主任率检查组成员一行来到我园检查指导工作。园领导及保健医对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进行汇报。

李晓辉主任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指导

检查组在保健医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等形式,对幼儿园各班级、食堂、多功能综合楼进行全面检查,详细指导消毒液的比例等消杀制度、健康教育宣传以及应急物资的储备等。

幼儿园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检查组现场提出的建议进行整改,保证卫生保健工作更加的规范和完善。

李主任对本次检查工作做出总结,对我园卫生保健工作给予了肯定。

检查工作结束后张园长进行了总结,感谢检查组对我园卫生保健工作的肯定与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把卫生保健工作做得更好,为幼儿创造舒适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创设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条:海娒立克急救法培训学习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