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景园貌
 

 

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创建于1954年,坐落在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具有浓厚文化氛围的农大校园里,和谐温馨的园所氛围,是幼儿成长的理想环境。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有四季如春的生态环境,绿化面积3000平方米,宽阔清馨的院子里碧树成荫,绿草芳香,百花辉映,曲径回廊,还有五彩缤纷的大型体育体能设施。具有儿童风格的两座教学楼内设有宽敞明亮的大型活动室、极具现代化的专业活动室,音体教室、图书资料室、保健室、教研室等。全园现有大、中、小二十四个教学班级800余名幼儿。教学设备先进,所有班级配备多媒体、钢琴等设备,有音乐教室、手风琴教室、感统训练中心、幼儿健身房等专业教室,为孩子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具有超前意识及最大限度的物质基础,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空间,是孩子们愉悦的儿童乐园。    

农大幼儿园拥有一支热爱幼教事业,业务精湛,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全园现有教职工105名,其中本,专科以上学历85人,占全园职工的81%。所有代课教师均有本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在工作中,我园全体教职工认真遵循“爱心献孩子,放心给家长。与时代同步,树幼教典范”的办园宗旨,努力实现“推行优效管理,打造优质师资,创设优美环境,培育优秀孩子”的教育目标,通过长期的探索和不断创新,为幼儿创造了和谐、健康、宽松的良好成长环境,使幼儿园不断发展壮大,实力更加雄厚,赢得了较高的社会信誉和家长的充分信任。我园现为“内蒙古自治区示范性幼儿园”、“食品卫生一类甲级幼儿园”、呼和浩特市卫生局授予“食品卫生A级单位”、被呼和浩特市教育局评为“最美儿童乐园”、内蒙古自治区放射卫生防护所射线检测中心授予“绿色园地——无射线污染幼儿园”。目前,我园为内蒙古幼教工作者协会会员单位、呼和浩特市幼教协会理事单位、国培计划幼儿教师培训实习基地、“聂卫平围棋教室”定点单位、“KISFUN国际时尚幼儿健身房”在呼市地区唯一合作园所。     

我园本着“和幼儿一同成长”的办园宗旨,多途径展示自我,扩大宣传力度。幼儿园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向前,不断提升园所知名度。在做好常规教育教学工作基础上,全力加强内涵建设,全方位提升教师专业水平,积极开展特色项目创建工作,努力为幼儿打造一个充满情趣的童话般的乐园。     

春天,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秋天,我们收获金色的果实。农大幼儿园期待您的加入。在这个爱的乐园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家长,悉心教育每一个孩子,用我们的爱心,用我们的诚心托起明天的太阳!    

 

 /yey/yjym/tupian_files/4.jpg


 

 /yey/yjym/tupian_files/5.jpg

宽敞、舒适、安全的户外活动场地,给予孩子们身心充分活动和发展的空间!    


大型游乐设施是孩子们的最爱,在这个欢乐的角落,收藏着孩子无限的欢声笑语!    

 

 /yey/yjym/tupian_files/19.jpg


 

 /yey/yjym/tupian_files/20.jpg

爸爸、妈妈我累了,要到我的小床上休息休息!下午见吧!    


卫生、整洁的幼儿学习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