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之窗 >> 保险知识 >> 正文
 

保险知识

2014年10月31日 17:28 作者:康英英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 浏览次数:[]

各位家长:

我园幼儿入保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险内容为住院和意外伤害保险。报案电话:95585,第一次入保幼儿住院有90天免责期,意外伤害从入保起生效,如:第一次9月1日入保,在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生病住院为免责期保险公司不予理赔,如果是续保,保险当天生效,如:上一年已入了保险,今年9月1日又续保险,当幼儿住院时,保险公司予以理赔。

报案流程:幼儿住院期间或发生意外伤害时,及时拨打报案电话95585,听清保险公司要求后,在报销前到幼儿园保健室拿保单。

                                     

                                        幼儿园保健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