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可爱的大头贴”

2009年09月04日 15:51 作者:小三班教师:苏艳萍 来源: 浏览次数:[]

“可爱的大头贴”

以前每当开学的新学期,关于幼儿小动物的标志确实令人头痛。因为要求每位幼儿记住自己的小动物标志,有的幼儿记住了,有的幼儿记忆力差没记住,还有个别淘气的幼儿趁老师不注意以上厕所为由偷偷将小动物贴画归为己有,每过一段时间我们都要检查看是否缺少,但仍需补充丢失的小贴画,问谁都不承认,大概是幼儿喜欢小动物的缘故吧!

这学期我改变了以往的小贴画,要求幼儿带来大头贴,没想到效果还真是不错,每位幼儿都爱惜自己的照片,生怕弄脏弄坏,取放水杯时轻拿轻放,我看了以后及时给予鼓励并奖励小红花。“我最牛”便是幼儿获取小红花的唯一见证。这样,幼儿无论用毛巾,放晨检牌,还是拿水杯都不会乱拿乱放,非常有秩序,而且也很爱喝水。我想:这就是我预期的效果终于达到了,在这方面幼儿做得非常好。同时,我也轻松了许多。

上一条:“微 笑”

下一条:“你当他的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