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分园中二班区域活动

2015年04月02日 11:28 作者:王平 来源:分园中二班 浏览次数:[]

 

 

分园中二班两位老师在创设区域游戏时立足于本班幼儿,让幼儿充分体验和探索,发挥了幼儿的自主性和主体性,给幼儿营造一个更为自由发展的空间。

 

 

教师们充分有效利用幼儿学习资源包,紧跟主题学习内容每天更新区域材料,适时对幼儿进行操作指导。区域活动中,对幼儿活动进行观察、记录,做好分析与总结,不断提高幼儿区域活动的质量。

 

 

只要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区角活动时间一到,他们就可以自己做“美食”与小朋友分享,在“医院”里能照顾自己,照顾他人,在动植物角中,还能照顾小乌龟,照顾植物。

 

 

总之,中二班的区域活动越来越精彩,幼儿玩出了花样,玩出了智慧。

 

 

 

 

 

上一条:教师怎样细致的做好幼儿园半日工作

下一条:材料的丰富提高了区域活动的有效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