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展现 >> 区域活动分享 >> 正文
 

苗苗一班的区域活动

2014年11月04日 10:58 作者:王平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苗苗一班 浏览次数:[]

 

为了增加班级区域活动内容,力求做到生活化、情趣化、艺术化和儿童化,农大幼儿园苗苗一班张滨老师和梁妮娜老师在班级创设了丰富的区域。

她们为宝贝们设计了美容美发区,仿真吹风机、同时准备芭比娃娃、各种理发用品、梳妆镜、服供幼儿们进行区域活动,给幼儿营造了一种美容美发厅的氛围。你看孩子们多么认真啊。通过活动锻炼了孩子的模仿力,幼儿的审美观逐步提高。

建构区是孩子们想象的空间,无论什么材料都会变成一幅绝好的艺术作品。材料上选择了生活中的废旧物品、小豆子、彩泥、彩笔以及老师事先准备的半成品供幼儿进行粘贴、涂色、绘画等制作出精美的作品。

 

通过区域游戏,孩子们体验到了不同职业的快乐,理解和掌握了社会生活的基本行为准则,形成了与人交往的需要和技能!

 



下一条:小班区域6s之标识(11月份教师笔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