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农大幼儿园接待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幼儿教育专业的见习生

2015年05月04日 16:15 作者:王平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 浏览次数:[]

 

 

 

201554日上午,农大幼儿园接待了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50名学生来园进行为期一周的见习学习。农大幼儿园高度重视此次见习活动,并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以确保每名学生都能真正的有所收获。

 

 

这次见习的主要目的是让她们了解幼儿园一日活动的开展。简单的欢迎仪式结束后,保教主任周静老师把50名见习生分派到苗苗班、大班、中班小班17个教学班,走进班级开始见习生活。幼儿园要求每个班的带班老师都进行了精心地准备,向他们展示了幼儿园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并注重各环节之间的紧凑衔接,希望我园新颖的教学理念、开放的教学形式能为学生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学习平台,为她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开辟了崭新的视野。

 

与此同时,各班老师注意指导见习生在区域活动、早操活动、集体教育活动、生活活动、户外活动等一日生活中各个环节,充分了解幼儿教师的工作性质,协助教师做好幼儿园班级的组织管理工作。

 

这次农大幼儿园给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见习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训练平台,希望借这个平台和前来老师、学生共同交流探讨,提升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

 

 

 

上一条:小二班区域活动

下一条:爱的奉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