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农大幼儿园大三班庆中秋主题活动

2017年09月29日 11:53 作者:王平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大三班 浏览次数:[]

 

 

有人之处必有江湖,小孩儿也不例外,幼儿园就是他们第一个江湖。这不,我们农大幼儿园大三班的师生聚在一起来庆祝他们相识以来在幼儿园的第三个中秋节,吃香甜的团圆饭!

 

 

本次活动大三班胡琪老师和王静老师旨在传承中国传统民俗文化,培养幼儿初步的爱国情感,感受节日的快乐,对幼儿进行了中秋节一系列的教育活动。

 

 

首先,胡祺老师为幼儿完整讲述了美丽传说《嫦娥奔月》的故事,帮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来历。第二项活动,王静老师将水果准备好,让孩子选择喜欢的水果来制作,孩子们在挑选好的水果上面浇上沙拉酱,然后再拌匀,孩子们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又一次对水果沙拉制作进行了探究与体验。最后就是分享月饼和水果沙拉,这也就是孩子最开心幸福的时刻了,他们围坐在桌子的四周,高兴得手舞足蹈。

 

 

通过庆中秋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到中秋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它代表着团圆、吉祥,同时让他们体验到了幼儿园这个小家庭的团圆与快乐。

 

 

上一条:换一个角度,不一样的家长会(中三班)

下一条:绘本中的情景教学(2017年5月)

关闭